WBC承认参考错误,但Petalcorin-Kimweri决定立场

2019-05-20 12:04:02 丁洳这 26
发布时间2016年5月3日下午2点25分
更新时间2016年5月3日下午3:04

决策立场。尽管WBC承认裁判在不打击击倒时犯了错误,但分裂决定的损失仍将保留在Randy Petalcorin的记录中。文件照片由Peter Maniatis提供

决策立场。 尽管WBC承认裁判在不打击击倒时犯了错误,但分裂决定的损失仍将保留在Randy Petalcorin的记录中。 文件照片由Peter Maniatis提供

菲律宾马尼拉 - 世界拳击理事会承认裁判在Randy Petalcorin与Omari Kimweri战斗中的裁判中犯了错误,但表示即使在对有争议的回合进行审查后,结果仍将存在。

4月15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这场战斗引发因为有一段视频显示Petalcorin的4次错失击倒在线传播。 如果击倒被击倒,菲律宾拳击手Petalcorin将赢得一致的决定。 相反,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Kimweri通过分裂决定赢得了战斗。

该回合是为WBC“银”轻量级冠军,这是由墨西哥组织提供的二级带。

在给Rappler.com的一封电子邮件中,WBC总裁Mauricio Sulaiman承认,一个戒指官员委员会确实认为这些击倒被错过了,但他们认为裁判马尔科姆布尔纳犯了错误,他们喜欢这三位来自墨尔本的评委。

自4月17日发布以来,关于错过击倒的YouTube视频已被观看超过22,000次。

“WBC环官会委员会将采取必要的纪律处分措施。有些行动被视为击倒,但也很容易看出它是错误的机制,而不是来自裁判的恶意行为,”苏莱曼说。

Sulaiman引用第10轮对阵Kimweri的扣分,作为“对任何偏袒的任何怀疑”的赦免者,尽管在开场得分显示Kimweri在记分卡上有一个工作领先后,扣除得到了一轮。

在一个例子中,布尔纳可以在战斗的视频警告Kimweri上听到他将在下一次拳击手坐在底部绳索上时打电话击倒。 根据 ,“如果绳索防止战斗机倒下,裁判将把它称为击倒。”

WBC发布的一篇题为“ WBC祝贺Omari Kimweri和Randy Petalcorin” 的抗议活动 选择突出该战斗的“极具竞争性”而不是其争议。

该版本表示WBC银色轻量级冠军将被腾空,Petalcorin将与墨西哥的银色初级轻量级(108磅)冠军头衔Ricardo Perez进行安慰,并且Kimweri对105磅重的Janiel Rivera提供同样的交易。

“自然的行动方针是命令复赛。但是,两个阵营现在已经告知WBC,他们的拳击手不再希望参加轻量级比赛了,”发布会说。

Sulaiman补充说,维多利亚拳击委员会管理的反兴奋剂测试“ 由当地委员会报告为负面”。

自2010年以来,这次失利是Petalcorin(23-2-1,18次淘汰赛)的首次失利,尽管失败并未影响他的号码。 2由THE RING排名为108磅。 Kimweri现在是16-3(6科斯)。 - Rappler.com